党建共建聚合力 校企合作促发展 ——我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与中国电科29所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签约共建

发布者:李姝阅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337

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校企全面合作,我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与中国电科29所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于20231025日在中国电科29召开支部共建启动会。中电29所党委书记杨建桥,人力资源部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关林,各部主任和副主任,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成员和部分优秀校友参加共建仪式。哈工大我院党委书记单既阳、党委副书记袁斯洋,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杨,我院党委委员、电子工程系主任张云,电子所副所长杨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会。

共建仪式前,中电29所人力资源部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关林陪同哈工大我院党委书记单既阳一行参观了29所综合展馆,单既阳对29所的科研实力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通过党建合作促使双方在科研攻关、成果转化方面不断创新,并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和优质成果。

在签约仪式上,王关林从单位基本情况、哈工大校友情况、人才需求、人才合作建议四个方面详细地介绍了29所的情况。单既阳以党建共建聚合力,校企合作促发展为题,从“心怀国之大者,甲子奋斗矢志不渝”“铸造国之重器,勇担航天国防使命”“精育国之良才,产教融合助力发展”等三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哈工大我院的悠久历史、科研成就、学生培养的整体情况。

随后,中电29所人力资源部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关林与我院党委书记单既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协议。

中电29所党委书记杨建桥在讲话时表示,他在1988年至1995年在哈工大电子工程系就读,心怀对母校母院的感谢,始终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希望借助支部共建的有契机,充分继承和发挥双方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搭建好深入交流合作的平台,从务虚到务实,多措并举实现党建联学、科研联动、人才联培,推动双方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与29所技术部门、人力部门进行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热烈的技术交流研讨,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协同解决卡脖子难题,也为推动党建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举行签约仪式

双方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