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GEM Trailbalzer暑期课程报名通知

发布者:朱亦秋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264

一、项目介绍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作为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被“QS世界大学排名”评为世界顶尖大学之一,并多年蝉联全球年轻大学榜首。南洋理工大学的GEM Trailblazer Summer Program每年都会推出涵盖不同专业领域和学科的暑期项目,该项目具有成熟的管理团队和多年的运营经验,适合对相关专业领域感兴趣的同学申请。

GEM Trailblazer Summer Program 2024年共提供5个方向超过20门课程可供选择,课程将完全用英语授课。每个课程的总教学量为39至52小时,分为4周,每门课3-4学分。

详细信息可查询:https://ntu-sa.terradotta.com/index.cfm?FuseAction=Programs.ViewProgramAngular&id=11025

二、项目时间

课程ET5131:2024年6月26日-7月13日,2周;

课程ET5132:2024年7月10日-7月27日,2周;

其他课程:2024年6月26日-7月27日,4周。

注:请仔细查阅课程时间,确保不与校内课程冲突。

三、项目费用

注册费:153 SGD(一次性收取)

行政费:917 SGD(一次性收取)

住宿费(不含餐):17晚/570 SGD    31晚/1050 SGD

学费:1742 SGD每门课

注:新加坡元对人民币汇率约为5.35

四、报名要求:

1.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专业不限。

2. 在校本科生平均绩点在2.5/5.0(或 2.0/4.0)以上

3. 英语水平需达到以下任一考试标准:

  雅思:至少 6 分(综合)和 6 分(写作);托福成绩:90分以上。

注:不接受托福 MyBest® 成绩;对于雅思和托福考试,只接受在申请截止日期前两年内取得的成绩。

五、报名步骤:

1. 请有申报意向的同学认真拟定时段内所修课程,并就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征求专业所在学院意见,并于202432011:00前登录“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使用浏览器:360极速模式、火狐)进行项目申报,并制定《交流期间课程学习计划表》(校内外学分认定和补修课程等事宜以专业所在学院教学院长最终审批结果为准,务必提交《学习计划》后方视为报名成功)。提交申请后请联系专业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请学院教学院长于2024320前在系统中(http://jwts.hit.edu.cn/)完成审批。

2. 课程选择:根据自身专业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每位同学可选择1-2门课程,如选择两门课程时需要自行查阅课表确保选择的课程在上课时间上没有冲突。

3. 校内申报提名:请将报名信息采集表(见附件)、外语水平证明(托福/雅思/四六级等)、中文成绩单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zy123@hit.edu.cn。校内申报提名截至时间为2024320,逾期发送对方无法接收提名。

4. 报送提名名单:国际合作部将根据校内报名情况,向南洋理工大学提交提名名单,获对方确认提名的同学将收到外方提供的线上报名链接。

5. 完成外方线上报名:学生在确保符合学院和学校相关学业要求的前提下,在外方要求的时间内根据其提供的链接完成线上报名,线上报名所需材料可参考https://gem.ntu.edu.sg/index.cfm?FuseAction=PublicDocuments.View&File_ID=17167。

6. 外方录取及校内审核:报名完成后并获得录取的学生应按照外方邮件通知完成后续步骤,并将由国际部单独邮件通知后续校内审核及其他手续办理事宜。请注意只有同时获外方录取且通过校内审核的同学才能确保派出。

7. 确定离校交流的学生,在申报系统中提交《知悉书》(网页版查看也可进行下载 http://jwc.hit.edu.cn/2569/list.htm),由教务处在系统中处理其交流离校学籍异动手续。请仔细阅读知悉书内容,并参照执行,学习计划和认定表均在系统中提交,离校期间正常缴纳哈工大学费,购买交流期间的医疗及意外保险。返校后至师生服务中心办理返校手续,完毕后至学院教学秘书处注册,并及时提交成绩单原件(师生服务中心),进行学分互认,不能互认的课程及时补修。

六、联系和咨询

项目申请咨询:86402526,邮件:zy123@hit.edu.cn

国际合作部国际交流办公室 赵老师

校内申请咨询:86402367,邮件:jwcjlk@hit.edu.cn

教务处学籍与交流中心 王老师

 

附件:学生报名信息采集表

附件:学生报名信息采集表.xlsx

 

国际合作部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