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梦启航】“信·梦”成长沙龙(第四期)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瑞洋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拓展学术视野、丰富留学交流经历,帮助同学深入了解澳洲留学信息,williamhill官网在3月6日18:30于活动中心330举办澳洲留学宣讲会,我院副院长李杨、副书记袁斯洋、辅导员金泓达老师和悉尼大学、澳洲国立大学中国招生办老师出席。

      宣讲会上,悉尼大学中国招生办的老师向在会的三十余名师生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实力、宿舍环境、留学学制以及奖学金等情况。澳洲国立大学中国招生办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优势专业、地理位置及周边配套设施,并详细说明了申请入学条件中对于英语成绩的要求。

      澳洲留学移民中心(简称“ACAE”)的负责人积极为同学们解答关于澳洲出国留学的困难和相关准备工作的疑惑,通过ACAE负责人的答疑解惑,我院同学对于两所学校的深造政策、教育体系以及对于自身发展有了全面深入的理解,认知到留学过程中要根据自身兴趣和发展方向来选择专业,也认知到留学过程中可能面临的语言、文化差异的挑战。

      会后,李杨老师和袁斯洋老师与ACAE负责人就学生培养,人才录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宣讲会,我院的师生深入了解了澳洲留学的政策以及未来发展道路。未来,我院将持续搭建留学通道,深化人才培养,助力学科一流建设。

澳洲国立大学中国招生办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学校情况

ACAE负责人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李杨老师和袁斯洋老师与ACAE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