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四届精英团校开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张瑞洋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激励电信青年学子以更好的奋斗姿态努力拼搏,我院团委于2024年3月5日晚在活动中心320成功举办第十四届“信通寰宇 砥砺奋进”精英团校开幕式。我院团委副书记金泓达,21级辅导员李明泉,22级辅导员陈思维及精英团校全体学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李正东致开幕辞,对第十四届精英团校的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强调了开展本次精英团校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学员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参与实践,在精英团校中得到锻炼和成长。随后,组织部学员代表陈熠谋同学表达了能够参与本次精英团校活动的激动与热切的心情,并对精英团校的人员组成、活动大致内容、时间安排和评优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我院团委副书记金泓达进行了总结发言,寄语同学们以精英团校为契机,掌握学生干部工作的基本内容、特点及方法,努力将从团校学到的先进工作经验运用到每个团支部、班集体的工作中去,并祝愿本次精英团校活动圆满成功。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台前合影留念。
       相信每位学员都将秉持积极态度,全身心地融入本次团校学习之中,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华丽转变,继续追求卓越、勇往直前,为精英团校的进步贡献更多力量!